公告版位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

♡ 新成員:阿橘橘~希望將來可以跟ichigo處的很好

♡ ichigo的1天等於我的7天。時間飛快,想做的很多~珍惜跟ichigo度過的每一天!

趁著上週出著大太陽的好天氣,趕著換床單、洗床單,好不忙碌(我討厭洗床單,大又難洗,麻煩)

 

在換床單的時候,順手拿了相機拍ichigo(愛裝忙,換床單又要拍照~噗)

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好市多買了一隻土雞2.2~2.4kg,原價︰285,折30元,特價255,俗!

 

還記得前陣子因為某個誤會,害我硬生生的去菜市場買了一隻全雞還給人家

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