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放晴的星期天,正打算下午可以帶狗出去蹓蹓,沒想到ichigo又出問題了!

 

我睡到早上11點起床,放狗出去尿尿

 

結果ichigo非常好樣的,尿完就算了,還免費贈送我2塊血塊,又尿血!我看了都想哭了! 

 

前一晚10點多,有放 ichigo 出去尿尿,算是要睡覺前的膀胱排空

 

雖然前陣子幾乎24小時都在下雨,但是 ichigo 完全沒有憋尿的機會

 

我都會趁雨小一點,趕快叫出去大小號。

 

況且 ichigo 也會在廁所尿尿,為什麼又尿血?令我百思不得其解!

 

星期天醫生不好找,為什麼ichigo專挑這種時間給我出包!

 

原本是預計再觀察看看,如果不嚴重的話,星期一再帶去看醫生

 

事與願違。血量越尿越多~看了我超心疼的!

 

還好大洪有認識一位獸醫朋友,剛搬到我家樓上;又剛好她星期天下午有診,趕緊帶 ichigo 去治療

 

剃毛照超音波,膀胱是發炎狀態,目前無法判斷是否有結石,需要後續再觀察。

 

挨了2針,領了12包藥回家進補。晚上10點多,又放出去尿尿,很慶幸沒有血了!

 

IMG_0983.JPG 

 

↑↑ ichigo肚皮中間一條沒有毛。↑↑

 

我交代︰剃美一點;大洪交代︰剃少一點。獸醫朋友手下留情只剃這樣不明顯的一條。多謝!

 

IMG_0970.JPG

 

星期天中午出門吃飯(等獸醫朋友上班的空檔),帶去小公園蹓蹓

 

ichigo很明顯的沒什麼活力,也不跟仙草蜜追球。

 

就這樣趴著,靜靜待在我們腳邊,看了都替他感到不舒服!

 

IMG_0972.JPG 

 

我家小孩真的不好養!

 

披著這樣一身的飄逸毛,但是皮膚卻很爛!

 

身體要是哪裡不舒服,完全不哭不鬧、也不會講!只能靠平時的觀察,然後再用猜的~@@

 

還需要不時記錄以往的病史,不然我的豆腐腦記不住︰什麼時候?ichigo生了什麼病?

 

每個月的防蚤、防蚊;每年的健檢、預防針注射! 

 

人類小孩不好養;其實毛小孩也不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