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母˙歐一熹冰淇淋

(↑有連結可以點,連到他們自己的部落格。)

 

電話:02-28384104

地址:台北市忠誠路一段89號

 

他們家的造型蛋糕好可愛喔!有黃金獵犬一整隻的說...想訂~

 


 

99.04.17 - 悶熱的星期六午後,吃冰消暑

 

這一篇不算是食記,算......"慶生文"。(噗~四月壽星還真多。)

 

我都沒拍人吃的冰淇淋(真的想知道的話,咕苟一下就會有了)

 

只拍老闆請毛小孩們吃的冰淇淋

 

IMG_9900.JPG 

 

大方的老闆招待:牛奶口味冰淇淋(應該是這個口味吧),份量還不小碗哩!

 

IMG_9905.JPG

 

有位媽媽很閒(真的不是我喔~),一早起來用紅菜頭,分別刻了四隻毛小孩的名字

 

IMG_0003.JPG

 

↑↑↑ 我家小孩:ichigo (中文:草莓)。有人嫌字太複雜,就很簡略的用注音文帶過 ↑↑↑

 

IMG_0004.JPG 

 

↑↑↑ 就是這位的媽媽很閒,早起買菜、刻字。ichigo同胎的妹妹:kakumei (中文:革命,音譯:卡庫咩) ↑↑↑

 

IMG_9942.JPG

 

↑↑↑ 本週來我家託嬰(應該要算是度假,因為我覺得她過的頗爽的說~XD):仙草蜜 ↑↑↑ 

 

IMG_0008.JPG

 

↑↑↑ 媽媽是位美麗的大善人,超有愛心的:mango (中文:芒果) ↑↑↑ 

 

看完這四隻毛小孩,我只有一個感想:蜜麻...你家小孩英文名字是啥啊??

 

毛小孩也要 international 啦,洋名取一個來~哈...

 


 

IMG_0012.JPG

 

卡媽做的「雞肉凍」代替蛋糕

 

當初因為怕下雨,就沒辦法聚一起,所以沒訂蛋糕。

 

 

 

原本我們是坐店內,吹冷氣、聊天、吃冰的

 

後來為了可以讓四隻毛小孩排排坐,切蛋糕(? 是雞肉凍吧...)

 

所以移師到戶外座位,結果...場面搞的有的大

 

一堆路人(完全不認識)通通圍過來

 

看四隻毛小孩掃桌、狂喀,還看的很開心勒!(應該要趁機收門票,飼料越來越貴啦)

  

IMG_0050.JPG 

 

ichigo & 蜜蜜 等吃的。這已經是第二碗冰淇淋了

 

IMG_0059.JPG

 

kakumei & mango 也等。那個雞肉凍也不小一盤阿

 

 

 

一聲OK令下。四犬開始狂掃桌,感覺很像被餓很久的樣子;也很像怕自己吃輸其他三犬阿。

 

 

 

IMG_0081.JPG

 

吃爽爽的仙草蜜

 

IMG_0084.JPG  

 

我家小孩一樣也吃的很黑皮

 


 

真的要稱讚這家店的老闆       

 

他真的很愛狗...是很誇張的那一種

 

原本在戶外,就單單只有要切雞肉凍給四犬享用而已(因為第一碗招待的冰淇淋老早就喀完了)

 

結果老闆看四犬慶生,應該是有開心到吧...馬上又再衝進去,手上端四碗冰淇淋出來

 

繼...四犬才剛把"雞肉凍&第二碗冰"喀下肚沒多久

 

我們都還在外面休息、聊天的時候(平緩不久前 掃桌的混亂)

 

老闆看四犬應該是越看越喜愛吧~

 

又急忙衝進去店裡,拿一大袋泡芙皮出來餵食...

 

更誇張的來了~連只是一隻主人騎著腳踏車出來蹓蹓、路過的拉拉

 

老闆也急忙追上去,硬是要送上泡芙皮給他吃!

 

噗~老闆...你真的很愛狗,我有深刻感受到了。

 

還有...歐一熹的店員們,對狗也超級友善

 


 

本日聚會四犬大合照

 

IMG_0162.JPG 

 

↑↑↑ 仙草蜜~你晚上都不睡覺吼,白天才在愛睏、打哈欠 ↑↑↑ 

 

IMG_0170.JPG

 

↑↑↑ 這張照片中間那兩位可以證明: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ㄝ。同一胎的姐妹,超像的!連我自己偶爾也會認錯 ↑↑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