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上一篇︰[託嬰日記] 99.04.16

 

星期六是個好天氣,涼涼的風 & 溫暖的太陽,領著黑金兩犬出門吃午餐。

 

人吃飽後就往大佳的方向移動,放狗奔跑去...

 

IMG_9726.JPG 

 

一到大草皮區,立刻拿掉牽繩,放兩隻狗自由 

 

IMG_9799.JPG

 

拿出玩具,進行"我丟你撿"的遊戲

 

IMG_9715.JPG

 

仙草蜜完全的適應良好,奔跑到臉歪嘴斜,感覺黑皮的很

 


 

大草皮奔跑完,依照ichigo家慣例︰沿著基隆河河濱散步

 

走到河邊時,仙草蜜的舉動嚇到我了,完全的想跳河哩!

 

不想在星期六就要洗狗,況且下午還有一場聚會要跑,只好繫上牽繩確保安全!

 


 

基隆河巡禮完畢,又回到離岸篇比較遠的另一塊草皮區。

 

IMG_9836.JPG 

 

仙草蜜的︰這不是肯德基!

 

是不想回家的意思嗎?ichigo家比較好玩?!XD 

 

IMG_9822.JPG 

 

自由散步的時候,通常我走的比較慢,都會墊後

 

仙草蜜三不五時都會這樣︰停著、回頭看著我

 

這個是有「等我跟上」的意思吧?!

 

IMG_9882.JPG

 

自家養五年的ichigo理所當然也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︰「等我跟上」

 

令我覺得神奇的是︰只是暫時寄住幾天的仙草蜜也有這樣的行為

 

是不是表示︰仙草蜜,你真的有跟我 博感情 吼~

 

還知道要等等我、怕我沒跟上!你...全國電子派來的,就感心!

 

IMG_9854.JPG

 

被迫再次假裝感情好的合照

 

完全是用零食誘惑,才有辦法這樣坐一起,兩隻貪食犬。

 


 

蹓完回到家,ichigo狂喝水;黑妞...幾乎不喝水

 

仙草蜜,你.........是駱駝嗎?駝峰在哪?

 

在家休息到1點半,再次出門趕赴下午2點的歐一熹。(詳情:請點我)

 


 

在歐一熹實在是吃的太爽快,兩隻都沒給晚餐(省一頓,哈)

 

晚上11點半︰仙草蜜退房。 下次再來玩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