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天上班遇到鳥事一堆,都會超想回家的抱小孩

(其實正確的來說應該是︰每天都不想上班!噗~)

 

只要下班到家一看見ichigo熱烈的搖著小尾巴歡迎我

 

在公司遇到再多的鳥事&一切的不順心,都煙消雲散了

 

昨晚下班剛好相機有在身邊,就這樣剛剛好的讓我拍到「ichigo的ㄠ嗚~」

 

 

ichigo︰ㄠ嗚ㄠ嗚ㄠ~

 

我快被他笑死了!

 

每次下班他這樣叫,我都覺得他特別愛我 XD

 

但...也不是每次下班都有這種程度的歡迎式

 

有時候會比昨晚的更激烈;有時候卻又很冷漠(普通的搖搖尾巴而已)

 

而且ichigo年紀越大,越愛"該該叫",三歲以前都不太會這樣

 

平常沒事要他ㄠ嗚叫,也叫不出來...

 

其實還蠻想把這個好笑的"ㄠ嗚"訓練成口令

 

平時沒事或心情不好的時候,叫ichigoㄠ嗚一下,彩衣娛親阿!哈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G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